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新闻>>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省属本科高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三湘风纪网

       

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省属本科高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打算。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樊凤鸣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好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正视当前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开展政治监督,抓好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省委巡视整改监督、清廉学校建设等专项工作,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切实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