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全面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6月30日下午,我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在二报告厅召开。纪委书记俞贵邦、纪委办全体人员和全校18个分党委党总支44个党支部、70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和学习;对《认真履行纪检委员职责,做深做细做实一线监督》进行了授课指导;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关于10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会上纪委书记俞贵邦作重要讲话。

俞贵邦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就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研究与部署安排,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他强调“全体纪检委员与专职纪检干部要大胆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敢于作为担当、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履职水平,通过共同努力,积极为本单位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健康成长尽职尽责,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生态会后,纪检委员将把会议精神向各自所在的党组织进行传达学习。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