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9月24日下午,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在电气楼309B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胜期主持,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坚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的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全部内容原原本本开展自学。他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要求大家根据学校下发的学习资料汇编,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张胜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四点意见尤其值得去深刻学习和领会,对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尤其具有针对性。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成绩来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成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还对党支部下一步党日活动和党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