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

       

2021年7月22日上午,校纪委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纪委书记齐路良、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李艳红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措施》文件,要求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对《关于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的实施办法》和《“一把手”廉政提醒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几起教职工追责问题的处理情况。

齐路良强调: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从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形成强大震慑;要尽早出台“一把手”监督实施办法,把“一把手”作为日常监督的重中之重;一体化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出新成效。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