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

       

316日上午,校纪委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次纪委委员会议纪委书记齐路良、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齐路良主持。

会议对《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接着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廉政风险研判,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绩效改革、研究生和专升本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最后纪委办向与会人员收集了如何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的意见建议。

齐路良书记强调:一是要系统地研判学校第一季度的廉政风险,对学校潜在的风险要看的前、看得准,把规定动作做扎实,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纪委委员要主动开展工作,到各分片负责的单位及时收集意见建议,特别是广大教职工集中反映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严堵管理漏洞。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