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 勇于担当履职: 我校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6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委会,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省纪委书记王双全在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重要讲话重点工作推进片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通报了十九大以来湖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分析,研讨了六月份学校重点工作及廉政风险。

      齐路良表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地。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频发令人扼腕,学校要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在重使用的同时,强化日常监督,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齐路良就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强化工作的力度和节奏;二要全面从严从实强化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约束和监督,使“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善于发现问题,密切跟进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适时提出工作建议,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纪检监察干部在是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发声,正确履职尽责。

(审核:李艳红、刘光辉、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