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认真组织开展办案安全知识测试


作者:程晓丽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纪委办公室

       

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办案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为准确把握审查调查工作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提高办案安全意识,10月28日上午,校纪委在新校区电气楼309B会议室组织开展办案安全知识测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等5名同志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由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统一出题,严格执行闭卷测试要求,校党政办公室和组织部同志监考。测试重点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注意事项、“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及其他办案规范、安全责任等方面知识,设有填空、选择、判断三种题型。参加测试人员准备充分,答题认真细致,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测试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强调,审查调查安全不是单纯的业务问题,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事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使命的底线和生命线。组织开展办案安全知识测试是夯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基础的重要手段。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当前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法意识,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审核(李艳红、刘光辉、李侦罕)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