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严肃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关于严肃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9级新生即将报到入学,为确保迎接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

迎新工作严格服从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相关职能处室加强组织协调,各学院抓好具体落实。

二、坚决禁止“乱收费”

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坚决杜绝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等情况的发生。除国家核准收费项目外,各学院、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

三、严肃纪律规矩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1. 严禁任何部门、任何个人收取以营销为目的的赞助费、礼品、礼金、红包、购物卡、充值卡等财物;

2.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不得参加学生及家长的宴请;不得参加学生及家长邀请的娱乐、旅游等活动;

3. 迎新期间,所有教职员工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商业促销活动。

四、认真实施全程监督

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通过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等形式,对新生报到期间各单位执行纪律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教育部“红七条”情况作为迎新监督的重要内容,对迎新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举报电话:0731-58688908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1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吴莉华)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