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度致全校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公开信


作者: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致全校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公开信

 

全校各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二级单位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全面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省委“约法三章”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弛而不息正风纪,学校呈现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生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值此元旦、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纪委全体委员、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谨向广大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送上节日假日的祝福!

最近,中央、省委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希望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严肃纪律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在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阖家团圆的中国年文化。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抵制大办酒席、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

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坚决杜绝年底突击花钱,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公款旅游和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或电子红包;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坚决抵制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不正之风。

务实节俭组织好正常的党团、工会活动,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工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关心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校纪委将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也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58688908。校纪委对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违规的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最后,衷心祝愿同志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平安的节日和假期,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平安!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