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各部门

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需要,请在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或党员学习时安排学习以下四个内容:

1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校党202136);

2、《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请重点学习图解;

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此《意见》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对受贿行贿一起查作部署和要求的落实。请重点学习三集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4、纪委办编的第三期《廉政警示录》

学习情况请在115日前报纪委办公室程晓丽老师(提供学习报道或情况小结和照片。)

 

 

纪委办公室

20211011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