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严肃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校直各单位:

2021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以下简称“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为维护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相关纪律要求如下:

1.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恪守监督职责,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管理、协调和监督,明确责任,教育引导教职工严格遵守相关纪律,防止出现违反职称评审政策和纪律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调查,认真处置,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2.参评人员要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违背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弄虚作假的,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严禁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循私舞弊、请客送礼;严禁向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审专家私自递送参评材料和任何形式的请托。

3.各材料审核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对申报人员材料的审核与公示,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真实。对申报者的资格、业绩、成果审核以及师德师风鉴定实行责任制,“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

4.评审委员会和学科评议组应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按照规定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严格遵守评审纪律,不得借职称评审之便办私事、谋私利,不得为参评人员游说、拉票,不得接受与职称评审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有关答辩、讨论、评议、表决等情况;严格遵守回避制度。

5.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一旦发现问题直报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通过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等形式,对接到的举报及检查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点名道姓全校通报曝光。对诬告陷害等恶意举报行为者,按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相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731- 5868850758688908

举报邮箱:hgjwjc@hnie.edu.cn   

 

 

                 纪委办公室

                 人事处

                         20211216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