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9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后,我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

    1.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学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

    3.强调本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2019911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