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委办公室和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9月26下午3点纪委办公室和组织部全体党员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出席会议。

首先,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张胜期、组织部副部长严明、纪委办副主任刘光辉、组织部副部长王定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随后,张胜期和王定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心得发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上,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