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委书记俞贵邦给分管联系部门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

       

纪委书记俞贵邦给分管联系部门的全体党员

上专题党课

10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俞贵邦给其所分管和联系的纪委办公室、督导处、审计处、外国语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以“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学所思,与全体党员同学习、同思考、同提高。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跨越性发展;准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的丰富内涵;必须坚持发扬守纪律讲规矩的优良传统;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遵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完党课后,俞贵邦书记又对所分管和联系部门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广大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毫不犹豫地搞好团结,要明明白白地做人,守好纪律和规矩,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成效。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