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委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1031日下午,纪委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胜期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支委罗歆宏、罗卫,支部书记张胜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章。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李永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一是要深化责任担当的认识。要展现积极有为的行动自觉和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二是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敢于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三是要培育善于担当的能力,提升站在全局思考工作的能力,提升敢为人先创新工作的能力。四是要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要严守政治纪律,全面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支部书记张胜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纪委监察与组织党支部情况很特殊,组建党支部的两个部门所有的员工都是党员,又都是党务工作者,任务重大,要求严格,大家更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要有带头改进作风,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要立足岗位,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抓实。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把我们支部的各项事业、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只有学校真正发展了,支部才会越来越好,我们每个人也才会越来越好。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