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委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2021年3月31日下午,纪委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在电气楼309B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胜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胜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全体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就认这个理》党史学习教育节目“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短视频。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100年奋斗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了动力,从党的历史经验教训中收获智慧,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宗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张胜期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