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5月20日下午,纪检监查与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为“学史崇德”。李永坚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如何理解和把握伟大抗疫精神”“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刘光辉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严明领学“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罗卫领学“毛泽东《为人民服务》”。

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的主题进行发言讨论王定升以《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为进行发言讨论他强调,学党史,立政德,要在政治立场上不含糊”“学党史,明大德,要在各种考验面前不动摇”“学党史,守公德,要在为民服务上显担当”“学党史,严私德,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李侦罕从“党史崇德,就要把立德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基础”“党史崇德,就要把立言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途径”“党史崇德,就要把立行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准则”三个层面详细讲述了党员干部应从立德、立言、立行等方面进行修身。

李艳红作总结发言,革命先辈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了所有,正是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坚持对党忠诚、对共产主义坚定信仰,才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她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全面地把握历史,提升自我素质,贡献自身的

专题学习后,李艳红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生动的党课。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