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7月16日,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楼40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李艳红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报告了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检和组织工作实践感悟,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对照上级要求的四个方面在会上汇报了自身的学习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立足学校现阶段情况谋新篇的实际成效。

齐路良做个人发言

 

支部书记李艳红作总结发言,认为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个人真诚认真的剖析,体现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是明显的,大家的工作成绩是有提高的。下一步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衔接,紧密融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纪检和组织岗位实际,对照自己查找到的差距和不足,加快整改,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