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10月份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10月22日,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师德师风主题集中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摘自《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对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也对开展对照检查提供了参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织部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干部,更加要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规范要求,立志做服务于师生,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严守纪律、甘于奉献,服务师生的管理干部,处处体现组工干部和纪检干部的严要求和高标准。

10月26日,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第四季度纪检监察相关领域知识,集体观看《围猎——行贿者说》。

(审核人:李艳红  刘光辉  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