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集体入党宣誓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3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官网

       

主会场

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仪式

集体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分会场

       7月1日上午,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陈岳堂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罗毅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魏克湘,校党委委员张华玲等在家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党务专干,2022年新发展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此次入党宣誓在一报告厅设主会场,二报告厅设分会场。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罗毅平宣读关于同意2022年第一批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审批决议。

       在陈岳堂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紧握的右拳,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901班张子鑫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宣誓仪式上陈岳堂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和民族团结之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陈岳堂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党员要矢志不渝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加强学习,报效祖国。坚持用丰富的理论文化知识武装自己,树立成才报国思想,在回报祖国和人民中成就自己的人生。三是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全体党员带头在岗位实践和社会实践中锤炼自己,增强创新意识,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四是名副其实,为党增辉。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表率,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

       易兵在主持中表示,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同时,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洪流中,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审核:李艳红、刘光辉、程晓丽)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纪委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201室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07 58688908 传真:0731-58688908